伤风

活着的方鸿渐。

[JC水仙/RHR]Hobbes向自戏

犹豫半天还是把名朋写的咸鱼自戏搬了过来…自己产粮丰衣足食。

        “不得不说你是个独特的佣兵。”

        头顶的白炽灯在潮气腐蚀的影响下发出嘶嘶嘈杂的响声让自己感到了几分不悦,好在眼前人足以勾起自己的兴趣,修长的手指随便翻了翻怀中的名单,目光顺着对方的照片移到了姓名,John Reese?平庸的名字。

        刻意加重“独特”两个音节,戏谑地挑眉看着眼前人疲惫的模样。要说独特,身穿西服、身手不凡的佣兵的确足以称的上是独特而上等,与之前被关押在这里的那些肮脏不堪的雇佣兵有些天壤之别。但此时想表达的不是身份而是…他的脸,如果不是客户强调过囚犯的特殊也许自己会把这个档案当做一个恶劣的玩笑。眉峰、双眸和鼻梁,整个脸庞都和自己达成了惊人的相似,除了那份永远不会出现在自己面孔上的懒散。

        “你简直活成了我最不想变成的模样。”右手抬起从左领下方的口袋中掏出手帕,擦了擦眼前人颧骨上的擦伤和灰尘,没有扣到顶端的领口和消失的领带如眼中沙般挑战着自己的仪态审美,眯起双眼的同时对上了对方懒散又神定气闲的双目,似乎是对自己之前冒犯的反击?棱角分明的囚徒,嘴角的弧线随着内心戏谑的想法逐渐明显,“那么…John Reese,欢迎来到国际监禁中心,我是这里的典狱长Hobbes,祝生活愉快。”

        转身不再去看对方的面容,侧身的同时听到了对方发动偷袭时凳子与锁链的撞击声,装作毫不在意地迈开步伐离开晦暗的审讯室。嘈杂的白炽灯和狱警的叫喊随着走廊的距离被脚步声遮盖,眼神中的戏谑和恶劣地杀意却欲加明显。独特?管他是穿着西服的佣兵还是那些混吃等死的亡命徒…凡是来到我的堡垒那便只有两个选择:臣服或反抗后臣服。John Reese,我将亲自摧毁你西服下轻蔑慵懒的尊严,授予囚服,让你成为卑躬屈膝的活人墓中棺材下的一员。

评论(9)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伤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