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风

活着的方鸿渐。

忘記在哪裏看到給我了一個靈感,關於poi全員玩絕地求生。比如從此遊戲里盛傳起一個遊戲大神的故事,射人只射膝蓋骨,而且永遠是把別人打倒就走,從不趕盡殺絕…(不

再比如腦補小劇場①
馮七:李四我有個救生包你要嗎
李四:恩
馮七:李四我有個散彈槍子彈你要嗎
李四:恩
馮七:李四我有個八倍鏡…
李四:給我,馮七
馮七:李四這個手榴彈…
李四:不,馮七,不要……
(Boom)
李四:馮七我們被炸死了。

腦補小劇場②
大錘:李四一會兒吃雞嗎
李四:你不和根玩嗎?
大錘:哦,我把她拉黑了
李四:?
大錘:她光用機器作弊,我受不了把她舉報了
李四:…

腦補小劇場③
和李四馮七組隊時
馮七:哦不,李四先生,不用來了救我了,來不及了,我要死了——。
李四:堅持住馮七,我來救你。
—(過了一會)—
豆豆:上帝啊!!我被打趴下了,李四快來救我!
李四:要缩圈來不及了,對不起豆豆我和馮七先走了。
豆豆:???

和肖根組隊時
根:西145,155,兩個人。
大錘:明白,還有你能不能不要再用機器了?
根:對不起,親愛的,什麼?(回頭反手給了豆豆一槍)
豆豆:嘿?你搞什麽?
根:哦對不起,我以為你也是敵人呢,所以我們是三個人在玩遊戲嗎?
大錘:如果你再不施救的話就兩個人了。
根:兩個人挺好的。
豆豆:???

评论(3)
热度(49)

© 伤风 | Powered by LOFTER